close
真的睡不著嗎~ 其實很睏 ! 那為什麼還要出門騎單車呢! 因為很傻~想去做平常不會做的傻事 跳脫自己的舒適區~就這樣 冒著冷冽的寒風 帶著娃娃跟樂器跟小藍往河濱公園騎去!




這段路上次跟英翔騎過 只不過上次是晚上烏漆嬤黑的,跟清晨相比 各有不同風貌! 到了第五號水門進去后發覺今天人群變多 原來是松山慈祐宮辦健行活動!


左閃右閃 往前一直騎去! 今天台北天氣冷颼颼的.也沒有半點陽光 沿路騎去 壯著膽子跟不認識的伯伯阿姨道聲早安!  總感覺台北是個冷漠的都市! 因該說 台北人 走在路上 很少打招呼!  但是我想改變! 我想跟大家親切的道個早安這就是我娃娃計畫的目的~ 就是簡單的相信別人!


找了個空地 坐了下來! 開始把樂器拿出來玩! 我很喜歡在戶外吹樂器的感覺! 很爽~ 可以吹很大很大聲 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景色 享受綠地的香味 享受河堤邊的悠閒~ 很自在的吹著 雖然風有點大 有點冷 但是內心其實是很開心的 以後這裡就是我的秘密基地了^^ 




吹到一半時 居然天空中一到和煦的陽光衝破陰霾 就這樣射出光芒!!! 有如神蹟天使降臨般 很神奇!!!
有機會大家在一起來河濱騎單車 玩樂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