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趕去師大附近敎樂器,今天的小鬼是個天資聰穎雖然才學不到3堂課居然能將半音階跟宮崎駿的曲子練的有模有樣,實在是令人很有成就感^ ^ 而且吸收力超快 ! 偷偷拿一些高中練的RUBANK 測試一下居然發現也很輕易就能上手,試看看多給他一點東西 看它能練到什麼程度XD
 現在的小孩很幸福了! 小時候要學樂器總是偷偷摸摸 下了課留在學校練到7點回到家就天昏地暗,總是被質疑溜去哪玩 =  =真是冤枉!!!

下了課後心理還有件事情耽擱著! 看了地圖繞過整個台北好不容易到了新莊! 結果接下來的畫面真是令我傻眼! 
有時候覺得很矛盾! 本來要去幫助自認為是窮困的家庭,結果映入眼前的卻是豪宅精品! 瞬間有種被利用的感覺 = = 感覺許多弱勢團體被操控成為人家牟利的工具! 感覺很心寒!  整個事件結果我還很雞婆的向人募款 還去查證!! 一切都確認沒問題了才向朋友募款~ 結果去了之後小工廠跟隔壁住的豪宅差了十萬八千里! 瞬間覺得該被救濟的應該是我~~~  算了~~ 這應該只是個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