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令進入初冬,冷冽的台北街頭只剩下零星行人走在孤寂的街上,卻有群人不畏風寒犧牲下班陪伴親人的美好時間與坐在電視機前捧腹大笑的歡樂時光,來到了人性空間,因為……這裏充滿溫暖與收穫!
 
    第二次來到人性空間猶如識途老馬問候親切的老板娘,聞著空氣中充滿陳皮橘香與茉莉芬芳的味道,許多新面孔的到來原以為會有些隔閡,看來是我多慮了,Vincent&Hank親切引導著大家融入亂讀不拘謹的氛圍,過沒一會兒光陰越來越多人溫暖了這個空間,充滿了人性。
 

    原本以為商業書籍總是充滿著銅臭味看來我的觀念只能落入所謂的E(Employee)象限,在Larry大師導讀時他提到了觀念的差異化,我們常常看到為什麼有些人雖然工作少,但卻賺許多錢、還能繳較少稅,而且比起其他人還更多了些經濟上的保障。真相非常簡單,只是因為他們知道要在什麼時候,同時該從哪一個象限來從事自己的工作。
 

  如同富爸爸系列中文版主編張復先先生提到:如果可以用電影來形容的話,那字字珠璣的《富爸爸,窮爸爸》就是『星際大戰』,而句句鏗鏘的《富爸爸,有錢有理》就是『帝國大反擊』了。因為前者繽紛流暢,空前絕妙,讀後大快人心;而後者則深具哲思震撼,洗腦威力無窮,讓人嘆為觀止,熱血沸騰。這麼說,第三集《富爸爸,提早享受財富》必是像『絕地大反攻』一樣峰迴路轉,高潮迭起,讓人目不暇給,拍案叫絕……『富爸爸系列』無疑是千載難逢的超炫讀物,終於出土的超酷聖經,相信讀過的人必能體會我如此興奮推薦的原因。 


    開懷的時光總是消逝的特別快,此起彼落的分享聲總是絡繹不絕的出現在耳際迴盪不已,有人問到自己從中獲得到什麼? 我想了許久,我想是人性吧!我找尋到一個自在的空間不用去猜忌、懷疑、逞強、拘泥、刻意營造的氛圍,一群很真的朋友為出發點,亂中有序充滿著人性。


By 2nd-富爸爸有錢有理-不負責亂讀分享 –培元2007-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