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下了課後,從師大趕過去誠品信義店,晚上7:15離開師大沿路狂飆又破了紀錄 = = 居然15分鐘趕到!!!
匆忙的趕上了演出,果然人潮擁擠 因為沒有限制座位 非常幸運的擠到了前面。非常棒的療傷系清新團體 推薦!!!

在台灣清新民謠音樂界非常知名的北歐兩大樂團-八號會所(Club 8)和艾德森樂團(Edson)的主唱-皮爾卡勃(Pelle Carlberg)!此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是第四站,一行連同樂手、燈光音響人員共有七位,前一站在香港19號演出之後,台灣站演出當天要馬不停蹄地搭乘港龍航空KA486早上第一班飛機抵達台灣,立即下午彩排、當天晚上演出。



其實,Club 8以及皮爾卡勃還未到台灣其實已經一波三折,先前瑞典唱片公司以及主辦單位為了要給歌迷一個非常高規格的演唱會效果,除了器材方面不但要求所有樂器必須符合指定的型號,還為了一台特定型號的電鋼琴,主辦單位必須緊急調度要求代理商為了演唱會趕緊從國外進貨。另外,還有一件插曲,台灣主辦單位在辦理樂手工作證的時候,club8的男主唱Johan居然給了過期的護照,整個亞洲行程差一點因此而耽誤,還好在處理之後全部都解決了,也順利辦好台灣的工作證;另外,此行來台的團員有一半一上都吃素,主辦單位也特別找了一家知名的素食外燴餐廳處理此次後台所有團員的伙食。



有趣的是,一般的國際藝人往往會選擇入住高級五星級旅館或是商務飯店,這次台灣主辦單位給瑞典唱片公司挑選入住的飯店時,此次他們偏偏選擇了台灣非常有特色的主題高檔汽車旅館,此一特色汽車旅館內有趣的電影主題房間設計,精緻的裝潢跟有趣的主題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這一家主題特色的汽車旅館有:臥虎藏龍、鐵達尼號、芝加哥、無間道、侏羅紀公園、紅磨坊、龍門客棧..等等。所有團員都非常興奮也非常期待台灣的行程。



另外,Club 8以及皮爾卡勃出道10多年發行的專輯也各有5、6張,在台灣的獨立音樂界在就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他們的特有的民謠搖滾式清新唱腔,以及帶點校園學子的淡淡憂傷歌詞,台灣俗稱「花草療癒系音樂」,在台灣本地眾多屬清新派的樂團以及藝人有非常多都是他們的歌迷,此次來台主辦單位已經接到非常多的詢問,也許當天演出的時候,歌迷也許不小心在台下就遇見自己的喜歡的樂團團員或藝人喔!台灣有一群文藝青年對這樣帶點憂傷、學院派的輕民謠搖滾樂風非常死忠的支持,由於他們的歌詞也十分貼近年輕人淡淡憂傷的年輕純愛主張,因此在唱片銷售一直都有穩固的支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