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出書了 看到之前拍的影片還是挺多回憶的^^"




這是去年2006年的中秋節帶著一群非常可愛的山友所留下美好的回憶,那時天氣很好,氣溫也不太冷,晚上有滿天的星斗,月亮是在半夜攻頂的途中從玉山東谷沙飛上冒出來照耀大地,讓東谷沙飛倍加神秘。

 拍攝者即是一位非常浪漫又多彩多藝的大男生元培的傑作,當時他背著一支薩克斯風,沿途攝影照相,影片裡比較沒有我(乜寇)本人的身影,是因為在途中我照顧一位差點全身抽筋的夥伴而晚到排雲山莊。

 元培說他是為了跟同學賭氣才上山,同學都認為他一定走不到玉山主峰,因此他為了正名自己可以所以背著攝影機來做見證,而且他還賭氣說他要在主峰上吹薩克斯風,當時主峰上冷風颼颼,元培用僵直的手指努力吹出了一首曲子,不僅僅感動了身邊的夥伴,也讓聖山東谷沙飛為之歡樂;更令人佩服的是,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女朋友的元培兄弟竟然已經為自己尚未出世的孩子準備了禮物要埋在東谷沙飛頂上,要孩子以後尋著地圖尋找寶藏,後來找不到地方埋藏,只好放在我家裏,我成為他孩子未來尋寶的對象。
------------------------------------------------------------------------------------------------
大家一定要支持一下

各位親愛的山友:

我是乜寇,我們的書已經出版了,希望你們可以支持、鼓勵,並請指教。

你們的嚮導~乜寇



◎2005年冬末看完電影《魔戒》,感動之於,我望了一下眼前的東谷沙飛山,我自問:是否我也可以寫一本屬於我們台灣的《魔戒》呢?
◎2006年元旦正式展開了為期兩年的奇幻撰寫之旅。
◎2007年初夏,感謝得到印刻文學出版社的賞識,願意出版此本的拙作。
◎2007年冬末出版社說:書已經印刷好了。
◎如今2008年的元旦,《東谷沙飛傳奇》已然上市,又,是否我真的完成了一本屬於我們台灣的《魔戒》呢?

請參考東谷沙飛傳奇部落格: http://blog.udn.com/tongkusav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