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南港運動中心 一整晚細雨飄落在身上 其實這幾天是有點悶的, 莫名的悶嗎? 從過年後不知怎了 總是懶洋洋的
在朋友面前總是假裝積極樂觀 或是裝做很忙! 也沒特別的壓力!  跟以前一樣把時間給填滿著! 

作義工 志工 接尾牙 忙工作 幹福委 教樂器 考試 唸書 家裡親人的噓寒問暖  接專案  朋友的感情分析 跑去四處吃尾牙 跟朋友聚餐  似乎真的很忙 但是其實是自己沒事可做 只是一昧的把時間填滿!

時間滿了,但  心也空了!  在運動中心盥洗時 手錶掉了 陪了我4年的SNOOPY手錶 就這樣從高高的置物架落下,看著他落下那剎那 時間似乎倒退回去4年前! 4年 365*4=1406天 , 錶碎了~~~ 蹲在地上任憑蓮蓬頭侵蝕著手錶 似乎要把時間從回憶裡抹煞去!  

還要修嗎?  想了許久 剩下關館的30分前廣播提醒了我該起身了!  

還要修嗎? 

恩 似乎~~ 該換個錶了! 一個更需要去珍藏的錶!

這SNOOPY 就讓我把它放在美好的回憶裡吧 !

左手的手腕少了束縛 看著累積下來的痕跡 慢慢的變淡 變淡著 ~~~~~~

下一支手錶是什麼呢?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