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會問我說今年新年去哪? 除了春假前幾天溜出去玩外,大部分都待在中部陪伴家人!從國中畢業後一直待在外面的我,最渴望的還是陪伴著家人!

    今年倒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年! 老媽居然在除夕當晚生病掛急診! 急著像熱鍋上螞蟻的我們趕緊把老媽送到急診室。原以為年夜,醫院是休診的!沒想到居然大排長龍將醫院擠的人煙沸騰,看著老媽痛苦的表情斗大的汗從頭臉龐涔涔的滑落,還好!專業的醫生跟護士馬上接手幫忙,感謝這些天使在家人團聚時還要堅守工作崗位。
 
    還好經過治療後老媽沒大礙只是也把我們嚇出一聲冷汗,『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這句話最近一直在腦海排徊著,老媽也說句讓我體會很久的話,他說:「家,是個避風港,無論你挫折多大、成就多高,多少歡笑憂愁、多少歲月風華,總是在這裡與家人無私的分享著!」,所以 ,有空就多回家陪伴著家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