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突然在MSN丟了一個訊息張伯洲老師走了, 真是來的令人措手不及! 10多年了. 我還記得老師中氣十足的大喊著~~ 你們吹什麼鳥東西~ 這位份量十足的音樂界大老在當時還是毛頭小子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不敢造次!

還記得高二那年,在一天午后戶外練習,陽光和煦 老師指揮著玫瑰狂歡節, 超幸福的! 那份音樂的悸動從每個樂手中流瀉出來~ 似乎有魔力一般 將原本雜亂無章的音符糾結成天籟之音! 只能用感動來形容!

還有一年到老師家拜訪,原本嚴肅的老師頓時輕鬆許多,變成了和藹的爸爸,家裡的好玩樂器總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不拘小節 爽朗的笑與熱情款待也令人記憶猶新! 

在天堂的您 一定會再度拿起樂器與指揮棒盡情揮灑屬於天堂的樂章吧!

我想 這段間奏曲不會因為休止符而停歇,而是另一段交響詩歌的開始!

熱情如您 偉大的身影將永遠留給後人永續的思念與樂音典範!

培元 敬上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