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成天性』,短短幾個字或許道盡多少前人給予後輩的建議,培養好的習慣與品格絕對是從小處做起,自我提升之後才有辦法促進祥和社會!

    台灣從民國70年後經濟起飛後,遂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時光蹉跎到今日的台灣,卻已顯然踱步不前許多,執行長昨日一番話其實點出許多問題點,我稍作整理如下:

1.台灣已經邁入老齡化社會,現在的7年級生都非常有可能活到125歲,一個人要
   擔負12個老人的生活開支!
2.大陸人才的競爭,當比你優秀的人才月薪只要8000NT時你的競爭力在哪?
3.未來的市場掌握在國際化的人才,首重就是語言能力的提升。
4.新金磚11國以及擁有天然資源的國家是未來前景看好的發展趨勢!
5.遇到通貨膨漲時您如何理財,菲律賓以及柬埔寨的貨幣幣值已有前例可循!
6.每個人都有名校迷思,那只是張入場卷,寧願20分慢慢往上加而不是90分往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