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膽怯症候群
 
    巨蟹座通常都將自己包覆在堅硬外殼底下,我想這跟星座沒有太大關係,明明就是自己缺乏勇氣去踏出那一步。 為什麼不去算塔羅牌?害怕?不敢面對?我想兩者都有吧!
 
 
 
 
 
 
 
    感情~~~~這話題一直埋在內心深處,膽怯不敢去碰觸,每每遇到心儀的對象卻又考慮太多不敢表白,應該說是認為自己不夠優秀無法給予承諾,也畏懼會被拒絕而踱步不前!
   
 以前優柔寡斷的個性本想已經根治,看來在感情這一塊似乎還是在不及格邊緣。
 
這幾天annie 說的很好,其實我根本什麼都不是! 連最基本的都沒做好!
 
    我的缺點:缺乏實事求是的精神,往往都是一知半解,對於參與的活動沒有通盤的了解,缺少公共事務常識,連在一個單位服務卻無法得知其組織架構!往往對於不知道的事物強持奪理、瞎扯鬼扯,表達能力不足無法把困難的東西解釋清楚。
看來~~ 這還是需要時間慢慢克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