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鬼一到世界上就迫不及待的交了4個朋友還有錯綜複雜的情結糾葛著 人緣真是好阿

QQ5.jpg 

弟:我很天真不要欺負我

        

Mickey:我很帥所以我愛音樂

        

巨蟹寶寶:天生善良才氣洋溢

        

筱芸妹:我是德國小公主

        

世紀大對決

音樂好友

革命情感

  如果真的長大 可以遇到彼此 那該有多好^ ^

~~~~~~~~  人生的路途或許坎坷 但是家人與朋友的依靠總是會陪伴著度過所有困難

                                                            對這個家來說你是個天大的禮物 要讓自己成為有能力讓別人快樂的人喔^ ^

                                                       by uncle 2009-7-19 in your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