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網址: http://youthtravel.tw/bike/  

編號:36 蕭培元  請幫我投票 順便轉寄給3個以上好友 您的舉手之勞 可以幫我很大的忙

請點選頁面左上方"票選我的感動故事"按鈕,即可看到50件作品的投票頁面喔!

 

Dear 好友:我是培元,在偶然的機會下參加了青輔會單車壯遊台灣~書寫我的感動故事』活動,日前承蒙大家幫忙已經進入前五十,

 

目前複賽需要各位好友的投票,如果您認識我請幫我告訴更多的人,如果您不認識我那這一刻~我會因為您的大力幫忙而認識您.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走過多遠的距離,而是每個片刻拉近彼此的距離~~ 台灣的美好因為有您

Blog:http://www.pixnet.net/tenoraa

 

MSN:tenor123@pchome.com.tw

選出你心目中最感人肺腑的單車故事、最偉大的壯遊旅程、最細緻的慢活景色。
*參加辦法:每人每天同一件作品,限投一票。
*投票時間:自 民國98106日 上午八點至 116下午六點止。
*參加投票就有機會得到高級自行車,下一個單車壯遊的青年就是你!!
獎項:
高級摺疊車乙名(市價23,900)
平價摺疊車2名(市價3,850
)
自行車安全帽3名(市價1,000
)
自行車車燈4名(市價350
)
自行車頭巾10(市價280
)
得獎名單將於1120日公告於青年單車壯遊活動網頁,得獎者將以電話及Email連絡領獎相關事宜,獎項統一於1124日前寄出。

*抽獎每人限得一獎項,如有重複得獎者,將以最高價值獎項計。
*得獎者需依法繳納相關中獎稅額。
*如欲查詢某件作品,請先按Ctrl + F後,再輸入您要找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