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我是培元 這個月的投票活動只剩下最後2天了,我相信很多人接到我的莫大"騷擾"

 
            我保證這是最後一封信了,當初參加這活動也是無心插柳並不是真的想獲得什麼獎品
 
            而是想趁機檢視一下自己的人脈存摺到底還有多少? (還好還不是負庫存^ ^)
       
            而且這投票機制真的是非常嚴格 除了身分證 還要信箱認證 偏偏有的信箱還會漏信
 
            動不動就恐嚇灌票要把全部票數給刪除 = = 還接到主辦單位來信關切票數過高 = =
 
            發現有好多好朋友.老朋友.新朋友 學長姐.學弟妹.THCA資種戰友.聽奧志工.青輔會志工.MMC車友
 
            一品同事.365達人的夥伴.樂團的好友們.IELTS的學伴.純青的夥伴與親愛的家人.認識的與不認識的默默的在幫忙

 
            拉票.我覺得我參與活動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 感謝各位的熱情幫忙.讓我覺得真的很窩心
 
            當然如果有我能為大家服務或是幫忙的地方 例如像是半夜叫我送宵夜點心 或是臨時缺
 
             High 咖要一起同樂的.不敢說在所不辭 但絕對是當仁不讓.
 
             最後的最後  人生的路上 還好有大家一起陪著走過  讓我不曾寂寞  至上我最深的感動 為禱
 
             培元 敬上 11/4
 
             ---------------------------------------
 
 
 
請記得要到信箱確認才算成功喔 目前第4名  就差您這一票
---------------------------------------------------
網路投票:10 月 27 日 ~ 11 月 6 日 18:00 止
 
參展編號: 36號
 
作品名稱: 初暮灑落在旅行的悸動
 
作者姓名: 蕭培元
 
每人每天同一件作品,都能投一票喔 拜託了。
 
請點選頁面左上方"票選我的感動故事"按鈕,即可看到36號蕭培元的投票頁面喔!
 
因為這投票機制很嚴格 會寄確認信到各位信箱確認 ,有勞各位大大一定要確認才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