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一場,依稀記得在部門內開朗的你,常常聊著01重機的趣事及旅行的開心,

     沒想到上周跟你在茶水間簡單的問候幾句話就變成了回憶,

     我想現在的你應該也在旅行著去你口中所說的美景了吧~~

     我也會收集所有朋友給你的話語及照片提供給伯母 讓他有個懷念的, 一路好走~兄弟

 --------------------悼-----------------------------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金山報導】     2010.06.21 02:53 am

在台北市一家LED燈具公司擔任助理技術員的江OO,昨天和同事騎機車遊北海岸,他在淡金公路摔車,送醫不治。母親陳OO趕到醫院雖難過,仍發揮大愛決定捐出所有器官,警車沿途開道讓救護車將遺體直奔台大醫院,最後摘取皮膚、骨頭嘉惠有急需的受贈者。

26歲的江OO與同事黃OO,昨天上午10時30分從北投各自騎機車出發,進行北海岸1日遊,計畫騎到野柳看完女王頭再返回。黃OO說,他們沿途拍照、遊玩,12時10分經過台二線23.9公里處石門路段時,他突然聽到騎在後方的江OO摔車聲音。

黃OO表示,當時他回頭看發現江已摔出車外,頭撞到地面,他趕緊報警,老梅派出所員警趕至,江OO被送到北海岸金山醫院急救,1 時30分因顱內出血宣告不治。

江OO的母親陳OO趕到醫院非常難過,她說,和丈夫都有虔誠的信仰,有簽過捐贈卡,為兒子發生不幸也可發揮大愛,「只要別人可以用的,所有器官都會捐」。

金山分局報請檢察官相驗,醫院緊急連絡台大醫院派救護車來載送遺體,晚間六點多由金山分局巡邏車開道引導救護車直奔台大醫院。

台大醫院指出,因頭部及身體受到撞擊,不少器官受損,最後摘除骨頭、皮膚嘉惠適合的受贈者。陳OO全程跟著一起到台大,她說,「只要有幫助到人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