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身體稍為不適,其原因因該歸咎於昨天中午的鍋貼以及玉米濃湯.
午餐時興高采烈的準備用餐.因為大部分我都將午餐帶回辦公桌上邊吃
邊看網站訊息,又因為鼻塞關係所以吃下有問題的午餐卻渾然不知.......
隔沒多久.好心的同事姑且叫他A男吧...
---------------分隔線-------------
A男:培元..培元..你剛剛有沒有吃午餐阿(臉紅氣喘的衝過來質問.......)
培元:(一臉狐疑..以為偷吃到別人的午餐 打算要賴皮說) 來不及了 我吃完了
A男:(一臉大便臉= =)你剛剛都沒感覺有異狀ㄇ
培元:(裝可愛^>^) 沒有阿 還不錯吃
A男:剛剛的午餐 有消毒水味道 ,全部同仁都不敢吃 請訂便當小妹 過來驗貨了= =
培元( = =: 什麼~~晴天霹靂--------直到同事摸摸我的肩膀)...............................
A男:(故作鎮定樣)沒關係----這樣子假如你去醫院 我們會翹班去探望你的
(天底下居然有人拿消毒水沖洗水塔後還將水拿來熬煮料理,果然中國人的"胃"都
是經過千錘百鍊. 這次果然非比尋常讓我肚子絞痛萬分猶如千軍萬馬在肚裡奔騰)

----------分隔線------------------
昨晚整個下午跟今天感覺肚子有如楚漢相爭..赤壁之戰...千軍萬馬奔騰
可是礙於中國人傳統 實在很不想過年前夕到醫院就診...........................
就在今晚  今晚 被我翻箱倒櫃發現了N年前母親大人給我的法寶..........
"小喇叭牌正露丸"-終於讓我破涕為笑.........很仔細的用衛生紙將塵封已久
表面都佈滿蜘蛛絲的蓋子輕輕擦拭一番 ,將裡面的藥品取出4顆............
這時候要拿出實驗精神 必須先驗證看是不是有問題.
急忙跑到樓下......尋找我們家的小黃------心中默念:小黃--平日我待您不薄
今日主人有難--忠犬應該以身試藥---假如您只是拉肚子就當做輕體減肥
假如真的不幸往生--我絕對會列個忠貞牌坊給您的^^
小黃吃下去後 隔了2HR-看樣子好像活繃亂跳 應該沒有大礙  證明藥效有用
嗯嗯 所以就大膽給他服用下去 = =
目前為止過了1HR 好像千軍萬馬只剩下零星點綴...... 感謝老媽的萬靈丹
感謝小黃的捨身相救...要感謝的人太多....不如感謝上帝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