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又是個快樂的週末.罐頭來台北找我 這個神奇的老朋友
認識已經10年多了
還是覺得他是個宅男奇葩! 什麼水晶 靈修
奧修 管他什麼修全部都修 常常奮不顧身
就四處流浪找尋樂子! 
在敦北那邊試了一下傳說中的ligature後 轉到附近的ikea 閑晃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逛ikra呢 ?我想是因為它讓我有了夢想之家
的輪廓與繪影!
   總是喜歡買些小東西 像是蠟燭 廚具 收納的小東西! 總是在
IKEA MUJI Working House
裏尋找設計的感動以及家的溫暖.所
以~~巨蟹座真的很喜歡窩在家中呢^^
下午的日文課也是讓我
非常喜歡的一門課重點是老師是位大美女 呵呵!  上課時 看見
   神采奕奕的眼睛總是充滿著熱情.再煩悶的心情也會被掃蕩
一空. 可惜人數太多學習
效果反而沒地球村來的好 不過事在
人為 繼續加油囉^^
   下了課之後匆忙趕到THCA探望一群總是給我歡笑的夥伴.出
了社會後慶幸自己還有
一群在學的朋友 沒有利益關係 只有真
摯的友誼.資種的朋友總是給予我適時的關心
與歡笑! 每個同學
的分享總是讓人感覺到自信熱情! 上了班之後會發現夢想一點一滴
被殆盡. 還好資種的夥伴能夠適時提醒自己熱情永續!
   晚餐是令人懷念的青島小肥羊!每每一吃就想起當初在青島的瑰麗
與感動 團體中的開
心與歡笑!PUB裏會跳的地板.從五四廣場騎腳踏
車殺回飯店. 迎賓樓的蛋捲ICE. 大家一
起約定吧! 未來的某一天 再
回到青島暢飲啤酒把酒言歡呢^^
已經過了晚上11點.大家好像毫無睡意!  友人從家中搬了台任天堂
的WII來! 接上了投影機
在大螢幕玩WII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雖然畫
質以及流暢度絕對比不上PS3但是那種能夠
凝聚大家的心 就像是
幸福的三丁目底下那種小小的幸福與感動.一起隨著電玩的節奏
撕喊著.也是其他遊戲無法給予的! 幸福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