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將最近陰暗不明的天氣寫照出來, 讓人也整天昏昏
欲睡 (其實是自己懶惰一切都
是藉口= =),最近其實過的還蠻墮落的,
整天都在看電影(推薦羊男的迷宮 幸福的三丁目 K歌情人
夢幻女郎),
不然就是狂吃火鍋(青島小肥羊.四川華山火鍋.出一張嘴.建國啤酒廠.
女巫店.蘿絲亞
紙火鍋),果然體重直逼七十大關= = 我要克制 克制!
 麻煩遇到我的朋友請不要再找我吃火鍋了 = = 他熱量真的很高 ^^" 等下
變成米奇林怎麼辦 = =
不過四月份的確是旅遊美食的好季節接下來的這
週有屏風的半里長城(之前看了哈姆雷特狂潮版
的確是令人為之噴飯的好
劇 尤其裡面最喜歡的一句話跟大家分享-請大家原諒這一群戲班子 他們
只是這個社會的縮影),玫瑰人生(講述法國歌后一生的好電影),四月底
的澎湖行(希望能看到海上
煙火以及美麗的吉貝 望安 七美 ).
講到了澎湖,猶記10年前的暑假在那裡有段美好的回憶,當時一個人恣意
逛到了趙二呆美術館,
在門外看見許多石頭雕刻的藝術品兩眼彷彿被攝住
般逃離不開,躡手躡腳的走入館內,遇見一位
親切的大姐跟他閒聊了整個
下午 彷彿認識很久般 天南地北的聊,離去時曾經答應他一個承諾!!!
沒想到隔了十年了還是沒法達成 雖然有點遺憾但是這次回去還是想回去看看
他還在不在^^
她給我的書還保存的很好呢^^
XD 很多人問我這個秘密是什麼:其實也沒什麼啦! 曾經答應那位大姐假如有女
友的話要帶去看他
= = 沒想到還是"獨善其身" !!! 希望還會記得我-- 10年了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