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歲的生日對我來說似乎匆忙了些許! 連續兩天的行程看似過的充實精采!但是歡笑的背後卻總是略帶點無奈的因子! 來說說這兩天的行程吧!
6/30 

0930-1200 匆忙趕往台北縣政府的會議廳(這棟建築感覺有點安藤忠雄的味道,儉約的灰色樸實外貌結合光與水影的折射營造舒暢的空間與流動感令人讚不絕口),剛好有位學肚皮舞的友人約我去觀 賞台灣第一屆肚皮舞大賽! 舞者曼妙的身材我想只要是男性聽到絕對是垂涎三分,但是最令我佩服的是居然賽中有2位男性dancer 讓我訝異居然能夠將肚皮舞的韻味以及肚皮不鬆弛XD真的令人佩服!


1200-1400 看完職業組比賽17組比賽後,腦海裡全是中東音樂以及”電動馬”的畫面實在有點令人頭暈目眩,於是挑了附近的遠百美食街品嚐   午餐,入內後發覺有如時尚夜店的擺設以及熱絡不絕的人潮以及美味的瓦燒,稍作歇息後到JASON SUPERMARKET 閒逛,一直喜歡到百貨的超市,總能夠發現新奇的東西回到家中烹飪時享受小小的幸福!友人也在眾多商品中挑選了一罐小巧只有巴掌大的ABSOLUT MANDRIN 瑞典伏特加 精裝版! 這個禮物讓我想起埋在玉山的小酒^ ^ 或許哪天興致一來不知又要埋到哪個地方了!

1400-2200 與友人暫別後前往資種的生日慶生PARTY,這群資種老朋友陪了我1年多從他們身上學習到許多,這次PARTY本想可能是要幫另一位壽星慶生,以為沒人發現我的生日可以偷偷低調躲過被整的惡耗=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整到 = = 。
午後2點多搭公車到目的地結果徒來的大雷雨讓人心情為之搖蕩,幸好過沒多久其他好友也到達,相約買了些食物到主人空中花園豪宅裡慶祝,主人是個優秀的熱血青年,目前準備騎著奢華XTC單車上武嶺。主人媽媽更是個美麗辣媽又懂得一手好廚藝真是羨慕阿 XD 一群人在客廳裡開始了WII 網球大戰以及許多好玩的遊戲,這款遊戲真的非常適合全家或是好友聚餐同樂! 總是令客廳笑聲不斷! 聞到廚房裡傳來一陣陣從大陸帶回來的小肥羊料理湯包,又勾起了去年20多人去青島歡笑的時光,小肥羊火鍋其實對我來說不是最愛!但是每次聞到香味總是令人回味無窮,想起青島的脾酒研討會的點滴,CES的熱鬧還有當地朋友的熱情款待! 希望能夠有機會在去青島!去享受那美好的地方!

2200-2300 一整天的美食佳餚歡笑過後,ㄧ群人前往豪宅頂樓鳥瞰整個台北縣夜景,這天似乎是滿月左右吧,斗大皎潔的月圓令人讚歎,星空點綴了整個都市,微風吹拂令人忘卻雜緒。
 
後記:今天戰利品:感謝靜芬的伏特加,靖淳的HK卡哇伊捲紙包,依玲的巧克力拼圖,PENNY的AGNE B高檔生日手札 (我超愛的),熊姐以及 大家的小肥羊以及費太太好吃慕思蛋糕,博程以及阿姨親切招待!
-----------------------------------------------------------------------------------------------------------------------------------
 7/1
0800-1100昨晚一夜狂歡早上卻因要考JAZZ樂團而不得不起床,話說最近沒什麼練習應該是去當活靶給人打槍的= = 到了考試地點發覺高手如雲每個樂器配備都是動輒10萬起跳 = = 我的YANAGISAWA991當場被當成玩具 = =不過重點還是自己本身的練習啦! 努力擠出幾個音符後快速閃避! 不過內心還是希望能夠考上啦^ ^ 祝福我囉!

1100-1600 整理一下思緒後!與友人到環亞美食街品嚐午餐! 已經忘記吃了什麼東西了 ^ ^”不過時間總是在愉快聊天中度過! 飽餐之後往小巨蛋溜冰刀去!幾乎每次有友人來都會帶她來這裡享受一下溜冰刀有趣的感覺! 雖然我也是不會”煞車”的新手^ ^” 不過2HR總是帶給我很多有趣的回憶 無論是小朋友天真燦爛的笑容或是甜蜜的2人世界或是許多朋友相約搞笑的畫!總是令我感動不已 很真很真的畫面! 總是令人忘卻虛假的面具!

1600-1800 腳痠痛的離開冰宮與友人分開後趕往師大教小鬼樂器! 這個小鬼的確是比較讓我頭痛的傢伙! 都市的小孩花父母錢上才藝課好像認為裡所當然! 回家不練習的大有人在! 偏偏父母都當小孩是神童 ! 下次上課都會問老師為什麼小孩音色沒進步! 想當初開始學樂器 受過多少磨練 光吹嘴都可以 練習一個月^ ^” 真是熱血的青春阿!

1800-2200 好不容易撐到6點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來度過盛夏的生日尾聲! 挑了間古典玫瑰園來犒賞辛苦的自己! 這間爲在台鐵附近的餐廳 擺設以及餐點總令人讚歎! 精緻的餐盤 典雅的佈置與沙發 舒服的古典音樂 以及美味的佳餚總是可以令人忘記一切煩躁!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望著MENU發呆享受時間的停止與凍結! 沒有沸沸烊烊的吵雜聲 沒有虛假的面具所拘束! 享受每吋肌膚呼吸的律動! 以及腦海的棉絮洗滌! 一個杯子 一個餐具 對面的2張沙發形成強烈的對比! 又何仿! 也是種體驗不是嗎^ ^
2200-2400 打烊時間喚醒了窩在自我空間的靈魂!回到街上似乎世界還是繼續轉動沒有任何改變! 但是自我卻在剛才獲得洗滌 愉快的心情到了寧夏夜市買了點飲料到電腦公會給一群可愛的小資種! 明天他們就要去上海交流! 真是令人有點擔心^^ 其實有點也是不捨 ! 一年的陪伴 剩下一個月就要離開!希望利用這丁點時間多跟這群可愛的夥伴相處^^ ㄧ群人可愛的生日快樂祝福讓我的心暖暖的 也讓我27歲的生日劃下美好的句點!
後記:今天戰利品:感謝小明學長約我去考樂團,還有真10分姐姐的24K GOLD 富士山超精緻御守! 可愛小鬼的生日祝福 小熊的蜂蜜沐浴乳 蛇蛇的闊氣晚餐外加星巴克蛋糕! 小鈺的簡訊&小資種的生日快樂歌 熊姐的包子加四神湯!正妹嬿嬩跟宜平小姐的ANESSA金裝版 SPF50+/PA防曬乳與宜平先生的麵線肉羹+油飯~~~還有許多許多的好友祝福~~ 我的二十六歲生日~~~很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