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整個禮拜.包括幫助我的朋友們! 時間真的太趕了
~感謝小郁.律師.代書以及給我很多法律上建議的朋友們!
還有默默關心的小眼睛.熊姐.資種的朋友.文緯老大.小鈺.....
今天趕回老家投標單!結局卻是被別人標走的份~~~ 我只能說 盡力了~
爺爺淚流不止 就這樣.在壹次打擊他 為什麼會有自己女兒反撲的事件呢
人是不是為了利益 什麼都做的出來呢~~ 或許這是個案!!! 

不過這世上還有許多社會案件血淋淋發生在我的眼前~
現在內心充滿黑暗與憎恨~ 還有下場官司要打

不會的~~ 絕對不允許再發生 
即使不計成本 不管一切  我也不會再讓家人2度受傷!


懇求上帝讓我度過這次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