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張成秀總經理
 
不畏艱困 向人生的際遇逆流向上
 
Google台灣區首任業務總經理張成秀一生傳奇令人瞠目結舌!您以為在他成功過程中都是如此順遂嗎?那您就大錯特錯了! 張成秀總經理說:「我不是個上天眷顧的幸運兒,小學時父親驟然去世,開始過著被債主逼債的日子,為了還債,到電焊工廠當女工,貧窮以及不可思議的挑戰與意外輪流找上門來,當她事業初成,準備到美國矽谷發展時,一場意外的車禍卻把她的母親撞成受傷,讓她只能把家從矽谷再搬回台灣,重新出發。
 
因為要處理的事太多,張成秀總經理甚至養成一個習慣:半夜打電話給自己。要是半夜醒過來,想到明天有重要待辦事項,她就會撥電話到自己在公司的語音信箱留話提醒自己。而她放鬆自己的方式,就是坐計程車上班途中讀《聖經》解壓。『她的成功絕不是偶然,而是不畏困境勇於逆流向上最好的榜樣』


See what the world is searching for! 讓你發現世界正在檢索什麼?
 
一個斗大的Slogan出現在Google的首頁上,企圖心十足的向世人宣佈搜尋技術成為行銷利器的時代來臨。張成秀總經理在媒體廣告、資訊軟硬體、通訊設備及服務營運領域皆有傑出的行銷業務表現與豐富的管理經驗。
 
1992年到1999年,也曾擔任台灣微軟Windows行銷負責人。1998年微軟推出MSN服務時,她也負責該業務的開發,對於Google台灣的業務發展計畫來說,這無疑是一項寶貴的資產。
 
張成秀總經理同時也指出,搜尋引擎廣告已成為新行銷媒介,為各行各業、大大小小的企業提供極具成本效益、以結果為導向的市場機會。「未來Google台灣將會與這些企業緊密合作,建立並管理高投資報酬率的網路搜尋廣告計畫。」
 
張成秀總經理將帶領台灣Google往何處去?在她正式面對媒體前,答案不會公開。但可以確定,網路廣告市場將是她人生另一個巨大挑戰,對早已習慣在逆境發光的張成秀總經理來說,這個挑戰來得正是時候。
 

作者:蕭培元(志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