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是會議,對從前的我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碰觸的參與活動!
向來對於什麼志工或政治議題公民參與幾乎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甚至到了排斥的地步!
那為什麼還會參加呢!~~~ 


其實是為了逃避.逃避莫大的壓力.....
但卻從此讓我對公共事務的參與產生極大的觀感改變!

從北區國是會議到全國青年國是會議,看到許多優秀的青年
每組都幾乎挑燈夜戰.甚至到了隔日的清晨見到曙光 還欲罷不能
的討論這所謂的"國家大事"!
大家心裡清楚 討論出來的"建設性"或許不高!!!
卻又能像拼命三郎般奮不顧身的完成這份審議結論!
真的很感動 有著群年輕人願意不計酬勞為台灣這塊土地
默默的努力著 ~ 這股善的力量,也慢慢讓我極度悲觀的我重新有了
站起來的力量!!!

從北區分會到全國會議甚至是諮詢委員,真的非常幸運也很感激
那些支持我的朋友! 讓我接觸的從未踏入的世界裡!
或許我很渺小 但是有各位在背後支持著 我想我會更積極的參與
與發聲!

這些好友 也感謝你們帶給我這幾天的美好回憶!~!!

雅惠幾乎沒有停過的講話
家華寫到手快斷掉的白板
茂暉辛苦的電腦文字輸入
久裕的悶燒以及獸性大發
莉旻專業的財政背景與健談
亞麟熱血充滿熱情的抱負
麗宇生了大病還不顧一切
泓龍對於議題討論的全心付出
女真親切與堆滿笑容的問候
奕晨對政治範疇精闢的見解
錦城非常非常舒服的馬殺雞
豐偉非常悶燒的心得分享
元凱搖滾十足的魅力報告
靜宜如天使般的貼心照顧
-------------------------------
希望我們真的能夠凝聚彼此的力量與共識
誠如雅惠說的圓夢計劃^ ^
雖然只有短短2天 但這兩天的與會討論與認識
已經讓我們種下認識一輩子的情誼.

未來~除了積極參與公共事務外 更能夠相互扶持
在人生的道路上! 一起手牽手 努力實現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