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一位朋友的照片 居然出現車籠埔斷層的照片,把我的思緒一下子拉回七年前!
1:47分,當時還是新生的我嫩的跟張白紙一樣剛從東海大學聯誼夜遊回來,溜到其他同學
家開始八卦起來,正聊到那對男女有可能配對成功時,突然天搖地動! 一位客家籍同學.嚇的
躲在床舖底下,(結果被我們拖了出來= = 切記!地震時 千萬要躲在桌子旁 或是堅固物體旁邊
,躲在下面可是會被壓扁的!!)

整整搖了5分多鐘,大家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世界末日=  = 趁地震稍停,趕緊衝出屋外,眼裡映入
的不再是世外桃源,而是哀鴻遍野與廢墟,  幾個比較大膽的男生跟著我們一起騎著機車往學校
宿舍 探望同學是否有受傷! 沒想到~~ 學校居然倒了4棟, 電機科館跟宿舍就這樣攔腰折斷在我
們眼前,~~~ 全校住宿的同學全部被集中到操場 ,有愛心的同學紛紛把機車大燈打開當作照明!

還記得,當天夜裏 ,很美很美, 右邊的埔里酒廠大火輝映著走山時氣爆產生的藍光,繁星點點!!!
有人說過-流星代表逝去的靈魂, 我想這是真的,當晚如是!

陸陸續續開始聽到一些災情 ,幾位好友跟老師也在這場災難中往生!  也願他們一路好走! 
七年了! 每次聽到車籠埔還是有無盡的思念與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