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1天(約30KM)PM:09:00-AM:01:00
 路線:台北小巨蛋出發>台5線>>到基隆海洋大學過夜。
 
    國中畢業在碰到單車的機會微乎其微,一股衝動利用週休2日加上特休與連假時間,好好的放縱自己圓一個夢,圓一個環島的夢! 下了班後晚上9點左右準備好行囊踏出了第一步,果然第一次沒有什麼經驗的我遇上新台五路上的第一座陸橋看了簡直兩腿發軟,心理OS 幹麻自己像個笨蛋完全沒有準備還來挑戰極限,看書上所寫的單車環島遊記都很愜意,為什麼映入眼裡卻是陡峭的斜坡! 每踩一步內心就在掙扎要不要回家,還好度過了這個斜坡,到基隆路上就稍微平順些。





夜裏騎車有種平靜的感受,沿路騎著只有聽到自己的呼吸聲,正沉溺在自己的小小世界時忽然背後傳來一陣叫聲,很巧的在路旁遇見了接應的海洋大學同學! 其實之前跟他也沒見過,只是因緣際會下加了MSN,非常熱心助人的阿良就帶著我到海洋大學裡面介紹許多有趣的故事。

到了海洋大學已經半夜快1點,初次旅程總算在有驚無險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