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童年,從誕生開始家人就把我出生那一刻用照片記錄下來,看著這些古老的照片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看這這頭好壯壯照片一副安穩的模樣來到這世上,真不知當時的想法是什麼呢^^雖然我的家庭不是很富有,但是卻令人很溫馨! 長的越大越感覺那種平實的幸福 或許生活總有些紛爭,但一路走來總是令人帶著滿滿的幸福與甜蜜 ,家裡就是一個避風港,總在脆弱時替我遮風避雨 感謝我的家人! 我愛你們^ ^

當時居然64CM 3.3KG = = 感謝老媽跟老爸的辛苦 把這頭好壯壯的小鬼努力的生了下來!!!





這張照片其實看表面上兄妹感情很好 = = 其實那時候好像不小心把我妹弄哭 = = 他手上的酸梅其實是我賄絡他
不要跟父母打小報告的 = = 所以兄妹感情可以從這裡看出些端倪 = =


這張照片是我憨厚的老爸 = = 他真的很厲害居然可以把我媽騙到手,可是我現在怎麼看我老爸那憨厚的外表,怎看都不像裏頭的帥哥 = = 這一定有是藝術照 沒錯! 一定是這樣  XD


堪稱史上第一美女,雖然小時候都是老媽拿著皮條揍我 = = 看在他氣質的份上 還是把它美美的照片放上來!!! 大人不計小人過! 我老媽的廚藝無人能及, 以後選老婆一定要找會下廚的^ ^


疼我的外公是個非常勤儉持家的好人,雖然他在天國不過我想他一定會保佑我們的^ ^

外婆超會生 隨便生就是一打阿姨,今年96歲高齡 希望他能活到100歲以上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超級疼我的爺爺,從小到大總是有花不玩的零用錢跟糖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