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e 

為什麼要放上鞋子照片呢

有誰發現這張照片哪裡怪怪的呢?

~~~~~ 開放迴響  猜對有獎 ^ ^"

遇知詳情 請內洽~~~

好幾年沒發生這樣蠢的事情了, 今天一早冷氣團壟罩整整個台灣,淡水甚至只有7.2度的低溫,

在敦北這邊的我也正在棉被搏鬥著~鬧鐘響起 我靠~~ 8:30 = = 該不會又要遲到了吧~

急忙刷牙盥洗後出門面對那冷颼颼又濕答答的天氣,沿路狂奔搭上306公車稍作歇息打個頓後~

在急忙從中山站轉搭紅線往北投方向.  如平常般壅擠的捷運上有的只是人手一份報紙遮掩雙臉

或是眼睛緊閉前往夢鄉的乘客,站在車廂角落的我無聊間窺視了人群中的百態.....重點來了!!!

望著望著~往腳下望去~~~~ 大冏

我把兩雙極為相似的鞋子,給劈腿了 = = 就這樣 我為了平衡起見 各帶一支鞋出門 = =

天阿~~~~~~~~~當下~ 真想挖個洞往下跳 ,這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台北人的冷漠

無意間噗哧的笑了出聲 , 哈  好久沒做這種蠢事了  = =  假裝鎮定 開始往角落慢慢退去

為了自圓自己的窘境~~ 我開始在腦海裡說服自己 

1.其實 這沒什麼好丟臉的, Nike 也出了好幾款 左右不對襯的鞋款

2.鞋子顏色還蠻相像的 搞不好也沒人發現

3.搞不好路人以為這是最新流行

慢慢說服自己後~~~ 發現 其實 許多事情並沒有死胡同 只是看妳如何看待這件事情罷了

遇到了~~~ 就勇敢去面對  被人家笑~~ 那也不錯 可以改走諧星路線

以上~~ 打嘴砲實錄

一定很多人好奇我怎麼回家~~~~~~開放有獎徵答~~~

沒錯~~ 我就這樣在一次的搭了捷運回家了 

只是我手上多了2份報紙 蘋果日報 中國時報 以及還有拿反的財務leture notes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