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全國國是會議,居然讓我遇到好多老朋友....
緣分~~真的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12年前~~ 行政院辦了一場音樂營,那時我還是青澀的高中生! 記得有個國小的妹妹非常活潑很像林憶蓮 小小的瞇瞇眼~ 跟他一見如故 一直保持聯絡 直到當兵時不小心把手機弄壞所有的資料都不見 才失去聯絡!

這次參加國是會議時正在忙著撰寫簡報時,頭也沒抬的跟旁邊別組的主持人閒聊~ 
主持人閒聊時可能無意間也看到我的名牌 -隨口說出他也認識一個跟我同名的朋友~我腦海裡想了一想-之前有個小計畫.想透過GOOGLE找到跟我同名的朋友來辦個聚餐~於是就跟他說明一下這個計畫,印象中我搜尋資料時並沒有主持人口中跟我同鄉鎮的朋友! 想說怎麼可能~ 抬頭一望 居然是個熟悉的名子~~~
兩個人不禁大聲尖叫起來~~ 真的好巧~好巧. 眼框頓時濕潤了起來~ 那時候的開心回憶的畫面重現在腦海間!!!
失聯了7年左右 曾經也試圖透過MAIL但還是找尋不到~ 居然在這活動裡遇見.感動上帝的安排!
聊了許久發現居然一直都在彼此的地方成長的-只是失之交臂~ 如同電影情節般的不可思議!!!
雖然之後還是回到各自的領域 ~祝福這位小妹 能夠在這人生的旅途中繼續燦爛的度過人生中的時時刻刻!



原本以為上帝已經對我夠好了~居然讓我還遇到之前的朋友~ 小眼睛,這也是件很神奇的事.原本以為不同生活圈的朋友因該不會參加這種審議民主的活動.居然很神奇的遇見對方而且還是隔壁寢室........
很感謝之前旅行的幫忙以及暢所欲言的聊天讓我的人生的一段多了許多精采回憶與故事...


故事居然還沒完--- 這根本就是認親大會, 原本北區會議的主持人雅惠,居然是我藏在MSN不同團體的交談名單中,曾經很多次跟他閒聊有關創業或是其他話題的網友,沒想到她居然是我這組的主持人 = =
最扯的是,北區會議回家之後我們彼此都沒有發現,還是以類似雞同鴨講的方式在對話著探詢彼此到底是誰!!!
沒想到交集過後才發現 = = 我們居然很早就認識 而且還聊了很久= = 這也是件非常令人嘖嘖稱奇的事情^ ^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 = 當然是還沒 整個全國國是會議的參與真的發現好多熟面孔 = = 真的是非常詭異的一件事,我記得我明明很低調阿 = = 不過真的很開心,原本定位在讓我逃避情緒與壓力的活動,居然讓我找到好多好多以前的老朋友~~~ 或許是上帝要讓我有重新站起來的動力吧!!!
恩~~~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