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本買的網路小說:在高2那年青澀的夏天,一個PH值<7的句子吸引了我!就這樣弔詭的隨之陷入故事情節中,也從此陷入痞子蔡大哥的文字世界之中不可自拔,從第一次親密的接觸、7-ELEVEN之戀、愛爾蘭咖啡、檞寄生、夜玫瑰、亦恕與珂雪、孔雀森林等!

而我呢! 也在現實生活裡遇見了一位不屬於我的輕舞飛揚,一個有著燦爛笑容.自信的輕舞飛揚! 人生的際遇令人扼脕.命運就這樣降臨在她的生命中. 一個小女生就這樣不畏艱難的遠渡國外生活,看著她精采的過著每分每秒.把握當下!燦爛的用音樂豐富她的人生~  如果恰巧 她也看到這篇文章!  學妹! 祝福妳在生活裏能夠永遠璀璨的綻放著!   享受人生的菁華 遇到愛妳與你愛的人! 每天都能充實快樂 能夠讓妳的夢想實踐 祝福妳 ^ ^




拉回主題, 昨夜MSN凌晨三點多傳來~~叮叮叮,友人熱情的邀約今天下午跟痞子蔡的午后茶敘! 基於對其文字的熱愛與佩服,決定忍下不孝之罪而倉卒赴約!

Le Park Ca'fe 這間店居然隱身在遼寧街巷內,一間富有人文書香藝術氣息的咖啡店! 令人驚艷~ 看來又多了間敗家悠閒的去所了~ 推開古色典雅的門 熱情的服務生指點我能沿著盡頭通往2樓的扶梯就能見到痞子蔡!  一眼就認出的蔡大哥果然十分親切~幾乎毫無架子 嘴上功夫的確了得 能有雅痞之稱果然令人敬佩!   

悠閒的午后搭配麥田出版社提供的咖啡與小點心讓人悠閒的度過! 而蔡大哥風趣的談天穿梭在各個人群之中巧妙的化解不熟的尷尬~ 配對的功力也差點令人招架不住! 真不知當事者心理是怎想的 = = 

聊了些什麼呢? 我想拉哩拉雜的 主要還是著重在一種細微的關注! 一個水利工程背景的人居然能夠有如此感人的文字! 一段平凡的愛情故事在其手中總是幻化成無數個感人契子!  談笑間 總是能夠看到其細膩的一面 其言語中隱藏的意涵令人細細咀嚼過後另有一番感受! 

愉快的午后~ 遇見他 遇見妳 遇見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