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悶 本來答應一個朋友的約 卻因老師的消息而取消 其實還是蠻難過的!

什麼事都不想做 為了打發時間一個人煮了一大鍋薑母鴨 配上青草茶 挑了長江七號來看

這部片 看了許多影評 似乎沒什麼太大的好評!!!  但是基於愛好星爺的電影還是播來看一下!
                                                                   
  「我爸爸說 只要有骨氣 不吹牛 不打架 就算是窮 到哪兒都會受尊敬!! 」  
  「我們雖然窮,但是我們不吹牛,不打架!。」
  「 好好的用功唸書,將來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

這幾句話沒有過多華麗的文藻修飾,樸實的字句藩而讓人細細咀嚼! 
許多畫面總是在小時候出現過,感觸特別深刻!  

片中星爺沒讀過書,為了不讓孩子以後像自己這麼苦.所以什麼都要給孩子最好的!!
打蟑螂那邊我也蠻感動的 (一種苦中作樂的情境來描寫雖苦但父子情深 不過小小噁心就是 而且3D動畫還打不死蟑螂 = =)

有星爺很生氣想用打的教訓小狄 手上握的「兇器」從木棒.鐵棒 衣架到軟軟的報紙就可以知道愛子心切

一部值得推薦的好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