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年紀越大夢想月隨著現實而被吞蝕殆盡!人因有夢而偉大也因逐夢而踏實!
但卻許多人選擇因現實而妥協!他們並沒有錯!而是在於選擇生活的方式!
而我呢~在我內心中有股不安分的靈魂悸動著!被壓抑著靈魂正在蓄積能量.
找尋一個新的出口.真的是這樣嗎亦或是自我逃避為理由尋求藉口.
BLOG到底是寫給自己看的還是為了追求另一種肯定而故弄玄虛呢?
或許應該更學著放下與捨得.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BLOG是為自己而寫.沒
有催稿
的壓力與需求.只有恣意揮灑的青春軌跡!
昨天夜裡麻糬回到夢裡...好久了-我以為他消失在我生命中沒想到他只是
放在內心
深處.等到有一天等待我翻著心靈的扉頁去享受那份當初相遇的
時光!
麻糬阿! 很勇敢呢--自己1-2個月大就自己搭火車從中部牧場到台北松山
車站!
第一次到車站找尋行李居然是一隻超級可愛的侏儒道奇兔! 第一眼
看到他的時候.
圓鼓鼓的身材 約巴掌大的身軀好像還在受暈車之苦走路
還東倒西歪著.活靈活現
的眼神直盯著我們! 就這樣-它成為家中的一份子.
這也是我第一次養寵物的經驗.頗有照顧新生Baby的感覺!舉凡喝水 飼料
 頻果.木屑
.乾洗粉.餅乾.零食.玩具....無不周全..生活起居也是照顧的無微
不至!
當然--- 麻糬也有任性的時候.像是自己開門出來隨地炫耀他的揚威.
一顆顆黑珍珠
就這樣掉落滿地 = = .還有電線 我的手機電線 檯燈電線 = =
 (兔崽子 有一天一定要
把你抓來煮三杯兔^^") .不過 她還是有溫馴的一面啦.
睡覺時打哈欠幸福的表情!
伸懶腰.裝死 爆衝加上緊急煞車.還有洗臉 握手跟
大家拜年.這些樂趣也是當年每天
累的半死回家的小小慰藉^^ 可是要跟他說
抱歉的^^" 我常常白天他睡覺時後偷嚇它
或是捉弄他 ^^"真的對不起呢.對了
最令人神奇的是麻糬還有叫聲喔 超可愛的啦^^
雖然有時候是感覺它是被激怒才發出的  但還是覺得很可愛阿 呵呵^^
現在算起來它應該也3歲多了!加油喔 要多照顧身體呢 不要在病懨懨了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