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資種也一年半多.看見4屆的夥伴如此開心團結真的
很開心!! 對於資種一種抱著感恩的心.讓我能從一個毛頭
小子褪變到見識許多優秀的企業家以及為生命熱誠付出
的夥伴!當初無意間從網路上獲得電腦公會招生的資訊.心
想現實環境怎麼可能會有免費培訓一年的機會以及出國研
討的機會! 抱著疑慮的心情以及急於擺脫萎靡不振的自己忘
卻情傷...逼使自己經過一連串的考核終於如願加入資種這
個大家庭! 
一整年的培訓期間! 認識許多許多優秀的夥伴. 也讓自己對生命充滿許多熱忱與想法!!!
世界不再只是黑與白而是多了許多五顏六彩的顏色.這段期間裡.我很努力的揮灑自己的青春
盡情歡笑~努力把自己的夢去實踐!!!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終於~第3屆資種抱著成長的喜悅
大步向前期待人生更多的考驗!  我呢?為了奢求更多的快樂!繼續利用假日希望能夠繼續為學弟妹
服務.將我所認識的資種帶給更多人! 第四屆過了大半日子!從一開始大家的陌生 經由一次又一次的
磨練以及活動中所擦出的火花 每一次上課的腦力激盪 以及為同伴的捨命演出!! 
是的~這就是青春阿~~ 沒想到已經脫離學生青澀時代的我!還能夠細細品味這份感動!!! 每當看見
你們一次接一次的意外與驚喜 讓我覺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7年級的你們 絕對是草莓族! 光鮮亮麗
卻又充滿人生價值的高級草莓!!! 令人愛不釋手阿!
這段話我沒有放在論壇與你們分享 而是選擇放在自己私密的小空間!是因為--要把這份回憶給珍藏
起來! 期待以後的以後能夠與各位一起分享一起熱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